主题班会||喜迎二十大,健康“心”征程
日期:2022-10-27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高校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汽车工程学院于10月26日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健康‘心’征程”主题班会。

_DSC5767.JPG  DSC_6030.JPG

本次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班会伊始,班委简明扼要的阐述了二十大及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的目的和意义;其次围绕如何广泛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广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进行了详细讲述。引导学生们关注心理健康问题,以健康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种种困难与挑战,促进我院德育工作的整体构建,携手共创和谐的校园环境。班会最后,班委总结了本次班会的主要内容:作为新时代发展的新青年,就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听党话、跟党走,保持良好的健康心理。

DSC_5966.JPG  DSC_6053.JPG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心理健康观,还更好的营造了我院积极、活跃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表达了“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的决心。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