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国庆节假期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日期:2022-10-03  发布人: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切实保障广大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好国庆节假期学生管理工作,10月2汽车工程学院在致远楼113西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国庆节假期学生管理工作会议。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少杰、副书记宋旋、团委书记聂海振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011183051.jpg

会上,杜少杰解读了全省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政策文件并通报中高风险地区等级情况,通报属地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从学校层面和师生个人层面强调国庆放假期间全省校园疫情防控的几点要求  

    1、没有疫情地区、原则上正常进行调休、放假。

    2、没有疫情地区、高校国庆期间不封闭管理。

    3、高校学生在国庆期间不允许离开市区。出入各种场所做好个人防护。

    4、各高校建立学生台账、离(返)校台账信息。加强国庆假期每天的人员摸排和健康管理工作。

    5、严格做好人员进出、校园验证、扫码测温和登记管理。

    6、认真负责做好校园应急值守工作,实行网格化管理,加强舆情信息监测,将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和协同管理落细落小。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有利于进一步强化国庆节假期学生管理工作力度,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使广大学生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祥和的假期。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