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暖心关怀||汽车工程学院辅导员走进新生宿舍
日期:2022-09-23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个美丽宜人的季节,2022级新生加入了我们汽车工程学院的大家庭。9月18日,22级新生辅导员们一同走访了新生宿舍,关心同学们,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和学习状态。

QQ图片20220918203122.jpg

走访过程中,辅导员认真仔细的询问了同学们入住宿舍后的生活情况与饮食起居。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政策,同时强调同学们要落实“三天三检”核酸检测,提醒同学们注意个人防护。并嘱咐新生们要踏实努力地筑稳扎实的专业功底、真心互易地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稳扎稳打地积累丰富的实践经验,以及培养可以寄托热情的兴趣爱好。学会管理自己的时间、学会规划自己的人生道路、学会自己以后立足社会必备的知识,同时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也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

DSC_2685.JPG

DSC_2634.JPG

DSC_2677.JPG

本次走访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关怀,不仅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还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学生寝室是重要的育人阵地,辅导员是育人队伍的主力军,我院将继续营造有温度、有温情、有温暖、有温馨的育人环境,更好地为学院学生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