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进行时||金桂飘香,佳节相聚
日期:2022-09-12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span>

  金秋硕果,锦色启芳华。9月11日,汽车工程学院的同学陆续踏入校园,有序返校。根据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防控有关工作要求,汽车工程学院对秋季返校工作做了精心组织、细致部署,安排学生会干部作为本次学生返校志愿者学生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条不紊的通过今日校园扫码,核酸报告、学生返校承诺书、健康统计表的查验,酒精消毒,方可进入校园。

屏幕截图 2022-09-12 152704.jpg

早上八点,院团委书记聂海振深入学生返校一线,检查指导学生返校报到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装备齐全的老师以及志愿者们准时到岗、各司其职,准备为即将进入校园的同学们保驾护航。

屏幕截图 2022-09-12 152830.jpg

学院的全力保障下,学生们有序的回归校园生活,面对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我院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