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日期:2022-08-12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span>

20228月11下午,汽车工程学院于奇瑞培训中心召开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会议。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旋、团委书记聂海振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宋旋就开学前的疫情防控、新生报到、开学后的学生管理、思想政治教育、新生军训、辅导员的素质提高以及本科评估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他强调指出,所有辅导员要坚持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种好责任田;要聚焦重点领域,狠抓安全防范;要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要强化服务意识,做好新生报到稳定工作;要把好评估最后关头,做好迎评准备工作。全体辅导员要认真落实学生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力求把工作做细做实,开辟学生工作新局面。各位辅导员要肩负起自身责任与使命,进一步增强立德树人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务实进取,开拓学生工作新局面。最后,辅导员要强化对学校规章制度、教学科研等理论的学习,提高业务素质,不断深化对新时期学生工作特点和规律的认识,提升育人水平。

mmexport1660291472078.jpg

会议最后,聂海振就以上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人员分工,并对会议进行总结发言。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辅导员明确了开学前期工作的思路和要点,使大家更加迅速有序地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为新学期学生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