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风采展(三)
日期:2022-07-21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span>

  王子龙,汽车工程学院20级车辆工程2班2022年6月20日,他向村支部报道,参加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和同村的志愿者一起在村口轮流总结值班进行周到办场所码扫描,并协助村医进行核酸检测,在村干部的带领下组织现场秩序,协助人们进行核酸信息登记,不惧炎热,彰显学院风采。

图片1.png图片2.png

桂思源,汽车工程学院20级能源与动力工程2班。他在暑假返乡后,积极地在所在的信阳市平桥区花园社区申请大学生返乡社会实践活动,在到岗之后,与一起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学生一同协同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档建服务,社会保障,民政服务等相关工作。在社区所管辖的店面和群众进行有关“一盔一带,安全出行”和“防溺水”的宣传,并在三天一次的核酸检测中,协同相关防疫人员维持核酸检测的有序进行。

图片3.png图片4.png

张长青,汽车工程学院21级本科汽车服务工程2班。暑期社会实践开始,他便积极到村居委会报道,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参与到暑期的社会实践。在此期间,他协助村内党支部人员进行新农村建设家乡改造等项目。并且在其他空余时间,去社区设立的卡点值班进行人员登记,以及协助进行核酸检测。青春的模样在炎炎夏日中有了具象,他也希望可以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6.png图片5.png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