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第二届“导员杯”篮球赛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日期:2022-05-06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span>

为期16天的汽车工程学院第二届导员杯蓝球赛,经过20多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圆满结束。颁奖仪式于5月5日下午四点在5号实训楼402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有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旋、院团委书记聂海振、全体辅导员以及在“导员杯”篮球赛中获奖的选手们。

大会伊始,由黄俊杰老师对本次比赛的活动历程进行阐述。之后便是令人激动的颁奖时刻。由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领导老师为获奖队伍、最佳人气球员、优秀指导老师颁发荣誉证书、奖杯及奖品。获奖名单如下:

冠军:黄俊杰队

_DSC7860.JPG

亚军:李  潇队

_DSC7854.JPG

季军:李笑笑队

_DSC7848.JPG

最佳人气奖:赵帅军

_DSC7863.JPG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宋旋对此次颁奖仪式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体育活动是大学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德智体美劳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此次比赛中,无论是球场上还是在球场下,队员们表现出的团结一心的精神都是值得认可的。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参与到学院、学校等各种活动中去,在大学生活中充分发挥自己的光和热。最后,宋书记再次提醒同学们,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仍要遵守好学校的各项规定,做好个人防护。

此次“导员杯”篮球赛不仅活跃了校园气氛,弘扬了校园文化,还展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至此,汽车工程学院第二届“导员杯”篮球赛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