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班会||传承五四精神,做新时代青年
日期:2022-05-05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span>

  在“五四”爱国运动之际,为加强对我校师生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缅怀千千万万为新中国成立献身的革命先烈,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促进良好风气的形成。5月4日,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了以“传承五四精神,做新时代青年”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_DSC7696.JPG

  班会伊始,主持人介绍五四运动的相关背景,并摘读了习近平五四谈话的部分内容。接着,小组之间展开以如何发扬“五四精神”为题的讨论。他们指出,青年学生发扬五四精神,最重要的是要将自己的发展与祖国的发展联系起来,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社会主义荣辱观,勤于学善于创造、甘于奉献。此班会活动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继往开来、努力进取创新求实”的时代精神,体现了我院“用实际行动弘扬五四精神”的良好精神面貌。

_DSC7740.JPG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培养和激发大学生的民族精神,培养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操,把强烈的爱国情感和坚定的‘爱国行为结合起来,学好本领,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