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校教导中队汇演拔得头筹
日期:2022-05-04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span>

2022年5月4日下午四点,校教导中队汇演圆满结束,汽车工程学院教导中队经过努力训练再度位居第一。

从分列式开始到结束,整个训练场气势恢宏。各学院中队动作整齐划一,昂首挺胸,气宇轩昂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检阅。汽车学院中队第三个上场,在教官的关怀和严格训练下,将训练科目展现的完美无瑕。整齐的方队,饱满的精神,矫健的步伐、嘹亮的呼号,搏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各个方阵有序地进行分列式,同学们以精神的风貌获得了裁判们的一致赞赏。各学院经裁判员的检阅后,汽车学院不负众望、拔得头筹。

542F6BAAEA8264AE81818DDD0B676C54.png

只有经过“苦”的洗涤,才能铸就钢铁般的意志。在训练中,我院中队干事充分发扬了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克服了时间短、任务重、天气热等困难,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经过严格的训练,磨砺了意志,培养了团队精神。古人言“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在这里同学们洒下了辛勤的汗水,收获的是铁一般的体魄,钢一般的意志,坚定不移的毅力,这些都将是一个成大事者必备的条件,它是同学们一生中无比宝贵的财富。相信大家在中队中学到了很多,收获了很多。

  期待我院中队更加精彩的表现!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