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导员杯”篮球赛决赛完美收官
日期:2022-04-27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span>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 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团队精神,增强集体凝聚力,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汽车工程学院自三月上旬至四月中旬举办了“导员杯”篮球赛。

经过半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导员杯”迎来了本赛季的决战时刻。活动在观众激烈的欢呼声中拉开了帷幕。随着一声哨响,裁判将球高高抛起,球员一跃而起,比赛正式开始。风为你加油,云为你助兴,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篮球场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篮筐上渐渐明亮!所有的激情和热血,在那一阵阵加油呐喊声中凝结成未来新的奇迹

在比赛过程中,全体参赛运动员均自觉遵守比赛规,听从指挥,上下一心,通力合作,绝妙的抄捷、妙传、盖帽、跳投、胯下运球以及远距离投篮等,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较高的篮球水平和优良的身体素质, 一个篮球,一身球衣,一路热血沸腾一支队伍,一种精神,一次梦的奇迹;一腔热血,一往无前,一路激情澎湃。身旁是共同拼搏的队友,面前是友好竞争的对手,起跳落地之间,轻巧的抛投能够宛如月光一样划过头顶,飞转的篮球是球员们运动的轨迹。

历经半个多月的“导员杯”篮球赛正式画上了句号。

获得冠军的是黄俊杰队

_DSC6769.JPG

获得亚军的是李潇队

_DSC6758.JPG

获得季军的是李笑笑队

_DSC7060.JPG

获得最佳人气奖的是赵帅军

虽然比赛终有完结,但对体育运动的热爱,燃烧青春永不言败的精神,在球场上收获的友谊与成长将永不说再见!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