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班会||正确处理好疫情防控和生活学习的关系
日期:2022-04-20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span>

为做好线下上课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师生的安全防疫意识,提高学习效率,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本院在2022年4月20日组织开展了以“如何正确处理好疫情防控和生活学习的关系”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班会伊始,辅导员对同学们的线上上课的状态及疫情下同学们的生活状况进行了简单的总结,班长对同学们应如何正确转变学习方式、及时投入线下教学、跟上教学进度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团支书着重提醒同学们,在线下上课的同时仍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规定,按照学校规定的通行时间往返与教学区和生活区之间。

通过此次班会,增强了同学们的防护意识,使同学们对疫情有了更加全方位的了解,同时也强调了在疫情期间学习的重要性,使同学们能够正确的处理好疫情防控和生活学习之间的关系。

_DSC6378.JPG_DSC6326.JPG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