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诚信校园行”系列活动
日期:2021-12-02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span>

2021年11月18日-12月1日,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诚信校园行”系列活动。活动旨在宣传学生资助政策、普及金融知识、征信基础知识等相关知识。提高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观念,推动我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开展。


微信图片_20211224152857.png


学院通过微信公众号、条幅、海报、主题班会等进行宣传。学校在大力提倡诚信的同时,还宣传了关于义务和法律方面的知识作为引导这对于大学生理解诚信的重要性有着一定的促进作用。

举行初赛、复赛,由安保部全体部员负责组织和维持秩序。比赛以个人闭卷答题测试和问答的形式展开,主要考察选手对资助知识、诚信观念的掌握程度。题目类型涉及判断,选择,问答题等类型,从多方面考察了选手对诚信知识的掌握程度。

微信图片_20211224152925.png微信图片_20211224152931.png

比赛结束后周晓强老师对前两支队伍做出指示,根据决赛的形式,以及考题类型做出讲解,并解答大家在活动中遇到的问题,并在会议结束后,给予他们鼓励,希望他们在决赛中能取得好成绩。

诚信校园行活动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和全校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经过大赛的成功举办,校园内良好诚信氛围已初步形成。我们将再接再厉,按照“立足校园、面向社会、服务同学”的宗旨,将各项工作做到更好。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