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与河南省汽车流通协会及郑州隆云集团 达成合作意向
日期:2021-11-01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span>

10月26日,由河南省汽车流通协会二手车分会秘书长尹柳柳女士,副秘书长周延永,任春雷;隆云集团董事长娄威,人事总监腾银会一行来我校参观考查。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少杰,副院长介石磊,汽车服务工程教研室主任胡延明及二手车课程组成员陈晓静、王敏全程陪同。

搜狗截图21年12月15日1627_8.png

首先对我校东风标志雪铁龙实训中心、东风风神实训中心、特斯拉实训中心等进行了参观,到校领导和企业领导对我校校企合作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尤其是对特斯拉实训中心,给予极高评价。   

搜狗截图21年12月15日1627_9.png

搜狗截图21年12月15日1627_10.png


其次举行了座谈会,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校协合作的事项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协会秘书长对协会进行介绍,并列举可以合作的多个方面;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少杰对学校做了详细的介绍,并指出,我校学生具备较强的社会实践能力和较高的综合素质,需要到更多好的企业去实习,课程建设也需要企业的强力支撑。最后,双方为促成进一步的合作,交换了意见,并希望尽快签订合作协议。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