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班会 ‖ 预防诈骗
日期:2021-10-21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为了提高同学们预防诈骗的意识,加强同学们在生活中自我预防、自我保护、自我应对的能力,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汽车工程学院于1020日开展了预防诈骗主题班会。

搜狗截图21年12月15日1632_18.png

班会伊始,由班长先向大家介绍什么是诈骗,让大家了解到诈骗都包括哪些类型,通过为大家讲述一件件真实的诈骗事件,让大家强烈的感受到网络诈骗就在我们身边,并且向大家说明大学生受骗上当主要原因是思想单纯、防范意识较差,遇事不够理智等。并通过观看视频的形式来让大家更真切的了解网络诈骗的新形势,让大家能够把防诈骗意识牢记在心。随后辅导员告诫同学们接到外地电话时,要注意警惕,不轻易上当、注意保护个人信息。随着时间的流逝,此次班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搜狗截图21年12月15日1632_19.png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使同学们明白预防诈骗的重要性,了解诈骗的各种形式,提高同学们的防诈意识,共同筑起一道防范诈骗的铜墙铁壁!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