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二手车与汽车金融教学团队参加河南二手车经销商大会暨2021秋季行业发展论坛
日期:2021-10-19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2021年10月16日,由河南省二手车流通协会主办的“襄盛举 绘蓝图 新跨越”<河南二手车经销商大会暨2021秋季行业发展论坛>在郑州隆云二手车4S店服务大厅成功举办。来自郑州及全省各地市二手车经销商、二手车交易市场、行业专家、高等院校、一线TOP企业、平安汽融、明睿数据、万高延保、粒子运车以及新闻媒体等近150余人参加了大会。全体参会人员在一曲激情的《歌唱祖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大会由省协会驻会副会长苑一峰主持。

搜狗截图21年12月15日1633_20.png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来自省商务厅、省消协、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省汽车行业商会、省二手车流通协会老市场代表、省二手车流通协会领导班子、各二手车有形市场负责人、各品牌二手车经销企业负责人、各高等院校负责人以及汽协传媒等新媒体参加此次会议。汽车工程学院在院领导的统筹安排下,积极组织老师参会,由二手车鉴定评估与汽车金融教学团队主要成员:陈晓静、王敏、胡延明、韩兰英等参加论坛。

搜狗截图21年12月15日1633_21.png

会上,协会秘书长尹柳柳宣读了《汽车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和《专家及标准化工作委员会》成立文件。协会副秘书长周延永作《职教委员会工作报告》,协会副秘书长郭松涛作《专家与标准委工作报告》,并颁发了汽车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聘书。汽车学院韩兰英副教授受聘为汽车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晓静、王敏、胡延明等老师受聘为委员。有效提升了我校在河南省汽车行业的影响力,也是落实我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的重要举措,为学生的就业开辟更广阔的道路。与企业的长效沟通与合作,为课程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撑和技术支持。

搜狗截图21年12月15日1633_22.png


全天会议最后,省协会驻会副会长苑一峰进行总结。他回顾了全天会议的各个环节主题,高度评价每一个演讲嘉宾给行业带来的深度分享。他希望全省二手车经销商能够团结聚力,共同在省协会的带动下,面对行业发展痛点、找出行业发展密码,共同为创建规范、诚信、健康、快速的河南二手车行业发展而努力奋斗。

搜狗截图21年12月15日1634_23.png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