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1级新生线上见面会
日期:2021-09-06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2021级新生工作、汽车工程学院依照学校相关工作精神,积极部署,科学谋划,统一组织,指导和帮助学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的学习与生活,同时为更好的服务新生工作,召开专题会议落实相关工作。全院辅导员于9月3日-5日陆续开展了线上第一次新生见面会。



首先,各班辅导员对新生加入汽车工程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慰问学院院情院史、专业学科情况、优势特色等进行介绍,并着重对近期新生资助系统填报、智慧团建、钉钉健康打卡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安排接着辅导员们从学习与未来、对人生职业规划的思考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就规划大学生活,建立良好的学风班风考风和学习与生活上的一些常见问题,如线上网课学习、人际关系处理、心理健康维护、宿舍环境设施等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及合理建议,为同学们以后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最后,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刻苦钻研,勤学修德,做遵纪守规的新时代合格大学生。



此次线上新生见面会准备充分,内容充实,为新生进行了解疑答惑,使新生加深了对学校和学院的了解,明确了今后学习生活的奋斗目标与努力方向同时也为学院做好各项迎新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会后21级全体辅导员又针对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集中研讨,与学院领导、代课教师进行了沟通协调,为新生顺利开展线上学习、融入班级、适应大学生活扫清障碍,为学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