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1-09-02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9月1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于致远楼11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专题会议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旋、团委书记聂海振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聂海振对新学期的学生管理工作作出规划,就新学期开学工作做出安排。会议明确辅导员要从疫情防控、助学贷款共青团工作、资助系统填报、新生线上报到等常规工作统筹安排,突出重点,兼顾全面。特别是要认真做好新生线上报到注册、线上教学、线上班会宣传教育具体方案,确保线上教学和线上宣传教育效果要求全体辅导员要真抓实管,强化举措,关爱学生,服务学生,把工作抓在细处,落到实处并明确了各项工作的考核目标。

会议最后,宋旋首先充肯定了辅导员在上学期和暑假小学期的团学活动、就业等学生工作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希望全体辅导员继续保持积极进取、拼搏奋进的工作精神状态,全面启动并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他强调,新学期辅导员要精心准备组织开展线上班会,深入学生内心,努力获得学生的认可和信赖。同时,他提出要高度重视疫情背景下的学生返校工作遵照学院疫情防控方案认真落实各项防控实施措施,确保万无一失最后,他要求全体辅导员要坚持较高的政治站位,真挚的爱生情怀,强烈的规范意识,科学的教育方式,认真的工作态度,不断强化安全意识、岗位意识和责任意识,进行精细化管理。

此次学生管理工作专题会议以目标任务为导向,总结梳理了近期工作,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