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与青春同行
日期:2019-11-25  发布人:  浏览量:

廉洁自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中国共产党凝聚党心民心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青少年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将廉洁意识注入青少年心中,对形成廉洁做人品质、清廉做事风格具有重要作用,对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具有长远意义。



   为了迎接国际反腐败日的到来,校团委在全校学生学生中组织丰富多彩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郁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增强广大学生规范做事、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同时,于11月25日在二号实训楼举行第一届“廉洁与青春同行”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活动由纪委办公室、校团委主办,各二级学院承办。


 


今天的初赛,来到现场的都是各班的精英选手。比赛采取以个人为单位,通过推荐制的方式进行比赛,选手按推荐顺序比赛。评委根据选手的演讲内容、语音语调、面部表情以及风度、形象作为评分标准进行选举。每位参赛选手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有序的进行精彩的演讲。


   比赛中,他们演讲的都很投入,每个动作和表情,以及语音语调,充分展现出了独特风格。在众多精英中激烈的初赛里面涌现出了10位佼佼者,他们表现突出表达流利,征服了评委,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


   


本次演讲比赛展现了我全体在校生的蓬勃朝和良好风貌,有利于充分发挥青少年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的建设作用;有利于促进他们思考廉洁价值意义、如何担当行为,怎样塑造廉洁品行等


让青春插上廉洁翅膀,让廉洁为我们保驾护航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