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讲堂(七)||《电动汽车温控系统》
日期:2019-11-19  发布人:汽车工程学院  浏览量:

2019年11月19日下午4时,汽车工程学院第七期汽车讲堂在5号实训楼502教师如约开讲,本次讲堂的主讲人是和柯老师,讲堂主题为《电动汽车温控系统》




和老师首先以“这世界上最重要的人是谁?”、“这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是什么?”“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时间是什么”三个课前小游戏话题引起了各位听讲人员的注意。



和老师分别从某款车型热管理系统、电机及控制器冷却系统以及温控管理方面的系统图进行详细的分析,对电动汽车如何实现温控的同时,实现多方面所需温度的满足进行了对比与分析,同时也为同学们讲述了国外电动汽车为何空间大,动力性能较好进行了充分的解释。最后,和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多动脑,多思考,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要发散思维,学会理论联系实际。



通过本次“汽车讲堂”,学生们不仅了解到了电动汽车温控系统所指的具体内容,而且也知道了汽车温控系统应该如何更好的改进与发展,勉励大家学好知识,刻苦学习专业知识,为未来汽车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