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乐至上
日期:2019-11-12  发布人:汽车工程学院  浏览量:

2019年11月12日下午4点,汽车工程学院第六期汽车讲堂在5号实训楼502教室如约开讲,本次讲座的主题是《汽车伽人有约》。这次讲堂由汽车服务工程教研室教师郭丽娟担任主讲,汽车专业课老师及部分学生参加。此次讲堂不同以往、妙趣横生,究竟发生了什么呢,接下来就由小编带领大家来看看吧。





科技的迅速发展,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变化。首先,郭老师总结了汽车给人们带来的种种便利。如节省时间、提高工作效率、方便出游等等。


但是,汽车在给我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在危害着我们的健康。随着郭老师放出一系列问题,腰酸背痛、视疲劳、颈椎病、暴躁、郁闷、注意力不集中、失眠、功能性肠胃疾病等,同学们开始互相议论。“对号入座的你现在还在干什么呢?是低头玩手机、久坐不起族还是床上葛优瘫”……郭老师的话句句戳进我们的心窝。


 



随后,郭老师给了我们应对这种危害的妙招,那就是---瑜伽。郭老师介绍了瑜伽的由来以及给身体带来的好处,面对同学们的疑惑,她凭借自身的丰富经验一一解答。


最后,郭老师同大家分享了一句话---“瑜伽是自我的修炼,让自己的心,去聆听自己身体的声音吧,做自己的主人”。同时,她也建议大家通过简单、科学而又合理的瑜伽动作,快速缓解师生的工作、学习压力,保护视力,消除颈椎、肩、背疲劳,促进消化及减肥美体,放松身心,并培养终身运动的习惯和健康生活的理念。


大家还在等什么呢,快点跟郭老师练起来吧!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