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车河南营销培训中心简介
日期:2022-04-18  发布人:汽车工程学院  浏览量: /span>

  2016年,学校与奇瑞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由学校提供场地,师资。企业投入设备、车辆,共建奇瑞汽车-河南营销培训中心。

  5206FE93D4017ABFCFCD49E410B8397D

   

  培训中心占地近1000平米,培训中心现有现代化的理实一体培训室3间、电教室2间、销售模拟展厅、售后模拟展厅、整车教学区、总成拆装车间以及茶歇区 。现有奇瑞整车4辆,诊断电脑2套,发动机总成20个,变速箱总成12个,专用工具箱若干等。 能承接200人同时培训。

   

  6 教室      7 电教室 (3)

  2 展厅 (4)       2 展厅 (3)

   

  4 车间       5 总成区

   

  8 茶歇区

  该培训中心是奇瑞汽车全国唯一一所校企培训中心,企业认证讲师6人。已承担我国所有北方地区的奇瑞经销商培训工作。分别有总经理、销售经理、维修技师II级、Ⅲ级、技术总监、企划经理、数字化营销经理、信息员、试乘试驾专员、客服经理、保修员、服务关怀师等全岗位培训以及瑞虎7SPORT新产品上市轮训。截止目前,累计为经销商各类培训1346人/次,57期,207天。

   

  D:7年培训第一期企划经理培训照片IMG_7625.JPG     D:7年培训第一期维修技师Ⅱ照片IMG_7718.JPG

  D:7年培训第一期维修技师Ⅱ照片IMG_7734.JPGD:7年培训 芜湖IMG_1004.JPG

  奇瑞培训中心的建成是学校校企合作的新里程碑。将提供大量的技术资源和硬件资源,有力的提升了我校的实习条件。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