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筑车梦,云端创未来
日期:2022-11-14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切实加强应用创新型人才培养,展示我校广大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充分发挥学科竞赛对教育教学的引领和评价水平,我校汽车工程学院广大师生踊跃参加2022年度全国高校金融管理师与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智慧云双创大赛。

图片1.png

本次大赛于2022年6月份拉开帷幕,报名选手逾千人,参赛高校超50多所,经过校内海选赛、校级初赛、省级复赛的层层选拔,我校20名选手成功入围总决赛。鉴于我校师生在本次智慧云双创大赛中备赛充分、成绩斐然,获得了主办方的高度认可与肯定,我校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少杰受邀作为开幕式高校领导代表进行致辞,我校19级汽车服务工程1班袁宏涛同学也作为参赛选手代表做了庄严宣誓。

图片2.png

图片3.png

此次大赛包含线上理论测试和线下技能实操2个部分,赛场上秩序井然、气氛紧张而热烈;选手们技艺娴熟,操作有条不紊,集中体现了优秀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通过此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强化了学生的专业技能,也推动了我校学科建设和课程的持续改革。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