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交通杯”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能动教研室预赛
日期:2022-09-20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2022年9月19日,能动教研室在风神产业学院教室二举行2022年度“交通杯”教师教学技能大赛预赛活动。

大赛以“育人为本,筑梦铸人,强化特色,聚力交通”为主题,秉承“广泛参与、互相学习、以赛促教、共同提高”的原则,按照“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认真评选”的工作要求,突出比赛“全员性、过程性、竞争性、示范性”的特点。

预赛采取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比赛,全体教师参加听课评课。比赛根据详细的评分细则对教师的教学内容、仪态仪表、教学方法、课堂组织能力等方面进行打分,教研室共十位教师参加比赛,经严格选拔,选出得分最高的两位老师参加学院初赛。

比赛的过程也是大家互相学习的过程,每位老师都很好地展示了自己的教学水平,有的老师在PPT制作方面很有经验,有的老师在授课技巧上很有见解,有的老师授课内容非常丰富、有深度,有的老师教学方法很新颖。

总之,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教研室教师的基本素质和潜在能力,这样的活动有利于教师的快速成长,有利于形成良好的教风,有利于学科专业的建设。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