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实践教学方法专题培训
日期:2022-08-01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span>

7月27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2号实训楼智慧教室开展“实践教学方法”专题培训常务副院长李伟教授担任主讲教师。汽车工程学院所有研究生和非教师序列的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教学秘书李艳丽介绍本次培训旨在从教学方法方面提升青年教师的实践教学能力,进一步推进教师指导学生在实践教学的过程中完成非自主性学习到自主性学习的转变。

图片1.png

副院长李伟教授结合实际情况从实验教学、案例教学、引导文教学、角色扮演、项目教学五个层面对实践教学常用的方法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并对我院未来实践教学的形式和未来发展方向作了详细的分析。针对行动导向教学方法,李院长以“《电子产品装配与测试》学习领域的形成”为例,对“行动导向”六步教学过程实施进行了简要阐述。

本次专题培训,内容丰富,讲述生动。使我院新进青年教师对实践教学的各方法有了深刻的认识,为广大新进教师以后实践教学之路打下了良好基础。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