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维修工程教育教研室开展任课教师“说课程”活动
日期:2022-03-10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3月9日下午,汽车维修工程教育教研室在风神培训中心教室四组织任课教师开展了“说课程”活动。教研室教师分别针对《汽车保险与理赔》、《汽车法律法规》《工程图学》、《计算机辅助设计》、《流体力学》、《汽车底盘构造》等课程,从课程目标定位、课程设计、教学条件、教学组织与实施、教学效果、创新与改革思路等方面进行说课。

本次“说课程”活动,是“六说”活动的一部分,旨在促进广大教职员工加深对本科教育理念认识、达成以评促建的实质要求。教研室每位成员都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认真准备了“说课程”课件和稿件,能够根据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课程教学大纲,说明课程在专业培养目标中的定位,课程对实现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所起的作用以及与先修和后续课程的关系,说明课程内容选择的针对性,根据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以真实工作任务及其工作过程为依据整合教学内容,设计学习性工作任务,说明本课程基本教学理念、主要特色、已取得教改成果及进一步改革思路。在活动中,每位教师都能做到教态自然,仪表端庄大方,普通话标准、流利,表达准确,层次清楚,富有感染力。

1.png     4.png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