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营销教研室整周实训圆满结束
日期:2015-06-12  发布人:袁桂英  浏览量:
    6月1日至11日,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1班、2班的学生在五楼机房分别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营销专业的专项整周实训。
    实训内容是营销软件的操作和使用,具体包括三个核心系统模块汽车整车销售系统、汽车维修系统、汽车配件业务系统以及必不可少的汽车财务系统模块。汽车工程学院营销教研室全体老师“齐上阵”,没课的时候都在实训室指导学生完成实训。
    在整周实训开始之前,为了使整周实训顺利进行,汽车工程学院营销教研室全体成员利用中午和晚上的休息时间集体研究方案、设计问题,设置案例,斟酌每个步骤及可能遇到的问题。因为详细、充分的准备工作,在整个实训过程中,学生都能按时出勤,认真练习,几乎没有学生缺勤或者早退。下课铃声响起的那一刻,学生们纷纷表示:“怎么时间过的这么快,我还想再练习一遍呢”,“感觉比上课的时候还要忙,从早忙到晚,可是却感到时间过的很快”,“每天都很充实”……
    实训圆满结束,学生受益良多的同时,每位老师也同样收获颇丰,虽然大家累得筋疲力尽,但是老师们感觉竟是舒服,满满的满足感。本次整周实训成功开展,再次验证营销教研室全体成员团结一心、共同学习、共同提高和成长,整个团队是充满活力和战斗力的。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