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制造教研室教学研讨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5-04-23  发布人:孙瑞霞  浏览量:
    4月22日,汽车制造教研室教学研讨会在致远楼412顺利召开。会议由汽车制造教研室主任董彬主持,汽车制造教研室全体教师及学科带头人郭教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议中,学科带头人郭教授和汽车制造教研室全体成员针对2015级大专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专业和2015级本科车辆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实验室建设、本专科毕业论文和本科课程设计、教学科研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学科带头人郭教授指出,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不仅要立足学校的实际,更要考虑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和未来的发展;科研工作不要好高骛远,应首先明确自己的科研方向,从小项目做起,慢慢积累经验;而且要做生活和工作中的有心人,科研工作需要平时的积累。
    研讨会讨论激烈而且富有成效,教研室全体教师受益匪浅,教学科研能力又有很大的提高。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