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关于举办拔河比赛的通知
日期:2022-10-23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通过开展拔河比赛,增强人与人之间的相互联系,展示各自体育才华,发扬团队精神,增强组织凝聚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热爱集体的组织观念及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一、活动目的

(一)为了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以组织比赛的形式为平时缺乏体育锻炼的大学生们创造运动机会,提供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

(二)提高我系学生团体合作和坚忍不拔的精神: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促进同学之间的友好相处,使得校园气氛更加活跃,加强各班同学间的交流。

(三)发扬团队精神,增加组织凝聚力,使同学们体会到有组织有纪律的集体力量。

二、活动主题

奋发拼搏 勇于开拓

三、活动对象

汽车工程学院22级参加

四、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24日——10月29日

五、活动主要项目

项目一、组织开展线下拔河比赛

六、项目活动具体方案

项目一、组织开展线下拔河比赛

(一)  活动形式:每个参赛班级各出10人进行两班对抗的拔河比赛。

(二)  活动时间:2022年10月24日

(三)  活动地点:操场

七、奖励设定

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

  八、活动预算

     活动礼品:团体荣誉证书、奖品

     活动物品:横幅、胶带、口哨、绳子

  九、注意事项

(一)比赛时站位,队员之间要有一定距离,避免踩到自己队员脚,也有利于发力;所有队员身体尽量向后45度甚至更小角度贴地倾斜,从而让对地的脚步反作用力达到最大。

(二)热身: 热身包括,适当跑步,手腕脚腕,腰部拉伸。



汽车工程学院

2022年10月24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