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关于征集“喜迎二十大,迈向新征程”手抄报作品 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2-10-23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党的二十大,是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对于这次盛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激情澎湃。他们以各自的方式表达着对盛会召开的喜悦之情和热切期盼,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

对此,汽车工程学院决定举办以“喜迎二十大,迈向新征程”为主题的手抄报作品征集活动,通过手抄报的艺术形式庆祝党的二十大,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17日至10月30日

二、活动对象:

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在校大学生

三、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迈向新征程

四、组织单位

共青团汽车工程学院委员会

五、作品要求:

(一)参赛作品要求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向上。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观点正确,有态度、有温度、有情怀,能够引起受众共鸣。

(二)作品要紧扣活动主题--“喜迎二十大,迈向新征程”。

(三)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严禁抄袭、剽窃他人作品,一经发现将取消评选资格。作品若涉及侵权等法律问题,由投稿者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四)手抄报要求包含报头、插图和文字三个部分。横版、竖版自定,排版要和谐、美观、富有个性;字迹要求工整、流畅、清晰;插画图样和色彩富有美感,与文稿搭配和谐。

(五)作品可由个人独立或合作完成。同一作品作者最多不能超过2人。请在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标注,作者姓名、所在学院、专业班级。

六、作品形式及规格:

统一使用4K或者8K的素描纸或者铜版纸。

七、参赛方式:

自宣布之日起所有参赛学生将作品交到各班宣传委员处 ,然后统一交到宣传部。

八、奖品预设:

作品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相关作品由宣传部负责展出,并为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汽车工程学院

2022年10月17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