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翰墨抒情怀”书法大赛的通知
日期:2022-10-24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领凝聚广大青年青春心向党、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我院举办“喜迎二十大,翰墨抒情怀”主题绘画书法作品大赛,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广大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一、时间安排

作品上交时间:10月24日—10月26日

二、主办单位

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 纪检部 宣传部

三、活动对象

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四、比赛项目

毛笔书法、硬笔书法、绘画、篆刻等。

五、赛事安排

作品提交阶段:10月24日—10月26日。

参赛者将作品电子版交送至钉钉何京怡(电子版以“班级+姓名+作品项目”命名)

六、作品评比及奖品

奖项设置

1.一等奖1名(证书+奖品)

2.二等奖2名(证书+奖品)

3.三等奖3名(证书+奖品)

4.优秀奖6名(证书+奖品)

评奖办法及细则:初评由评委会选出入围作品,复评由评委对初评入围作品进行最终判定,评出获奖作品,并贴出展示。

七、比赛要求

(1)书法绘画作品内容: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书法、绘画作品要求:作品为毛笔、钢笔书法,书体不限,作品规格不限,作品一律为竖幅;手卷规格高不限,长不限;册页不限。草书篆书须另附释文,所有作品请勿自行装裱。绘画作品亦是如此,不符合要求作品不予评选。               

(3)篆刻作品要求:每件印蜕1-2方,并附1个以上边款拓片,一式二份;其中一份须自行粘贴成印屏,印屏一律竖式,规格统一为高68cm、宽45cm。另一份粘贴在A4纸上,并注明释文及作者姓名。评审结束后由书画协会通知,获奖或入展作者寄篆刻原石参展。              

(4)费用:免收投稿、评审等一切费用。 

(5)鼓励书写完整作品,不提倡过度拼贴、染色、做旧等形式禁止一稿多投。

(6)严禁盗用他人作品参赛,一经查出取消比赛资格。


联系人:何京怡

钉钉:15939511115



汽车工程学院

2022年10月22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