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征文大赛的通知
日期:2022-10-24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也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党的青年运动百年征程,引领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院特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大赛。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二、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24日----2022年10月26日

三、活动对象

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四、组织单位

共青团汽车工程学院委员会

五、活动安排

(一)形式题材

文体不限,题目自拟。

(二)主题内容

紧紧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结合党的青年运动百年历程,生动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共青团和青年工作领域的科学指引和实践伟力,生动展现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生动展现共青团员、共青团干部跟党奋进新征程、青春建功新时代的心声和行动。

(三)比赛形式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征文大赛项目以线上开展为主,每个作品只能申报一个组别进行参赛。征文字数在2000字左右。

(四)比赛安排

1.10月24日-10月26日,作品征集阶段。

2.10月27日-10月29日,将作品提交专业老师评奖。

(五)奖项设置

1.一等奖1名(荣誉证书+奖品)

2.二等奖2名(荣誉证书+奖品)

3.三等奖3名(荣誉证书+奖品)

4.优秀作品奖6名(荣誉证书)

(六)作品要求及提交

1.尺寸规格:A4纸打印。

2.格式要求:标题为二号黑体。正文为宋体四号。1.5倍行间距。首行缩进两个字符。落款标明姓名、学院、班级。

3.作品提交方式:

本次征文活动需上交电子文稿和纸质文稿各一份(征文文件以“姓名+班级+征文类别”命名),电子版以班级为单位发送到宿管部女生部邵昱铭QQ(2384714505),纸质文稿各班收齐统一交到致远楼316。

联系人:邵昱铭(电话:18237589297)



汽车工程学院

2022年10月24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