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汽车工程学院“弘扬廉洁文化,共建廉洁校园”主题海报作品大赛的通知
日期:2022-05-06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span>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做好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从思想上固本培元,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鼓励和启发广大青年学生展现风采、弘扬正气、诚实守信、敬廉崇洁,决定举办弘扬廉洁文化,共建廉洁校园主题海报作品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弘扬廉洁文化,共建廉洁校园

二、主办单位

汽车工程学院

三、参赛对象

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四、参赛要求

1.作品主题

作品应紧扣大赛主题,聚焦校园廉政文化热点和焦点,以弘扬新风正气,鞭挞消极腐恶,营造清正廉洁、和谐守法、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为主要内容, 体现廉洁自律,秉公办事,不徇私情,不谋私利,为人民服务,清白做人的廉洁精神,反映广大青年学生对廉洁文化的独特思考。

2.作品要求

参赛学生采用统一规格尺寸创作,不得随意裁剪,同时,每件作品须附报名表(见附件)。作品表现手法、绘画技法不限,拼贴画、照片、印刷品等无效。作品可由个人独立或合作完成。同一作品作者最多不能超过3人,指导教师不超过1人。请在作品背面右下角标注,作者姓名、所在学院、专业班级、手机联系方式。

五、参赛作品提交

活动时间为:202255——2022512

2022512日前将报名表(附件1)以及作品纸质版,每个班作品不得少于2幅,电子版发送至钉钉高修磊,名称统一为学院名-主题海报大赛,纸质版交送至致远楼113东纪检部办公桌上

六、活动要求

1. 各学院(系、部)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组织评选推荐,安排专业教师进行指导,确保参赛作品的质量和效果,力争个个有内涵、件件是精品。

2.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充分发动,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对在校大学生进行一次深入的廉洁文化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廉洁修身。

3. 要充分利用校园文化宣传阵地进行广泛的宣传,各院(系、部)在微信公众号上进行活动推广、作品展示,扩大影响,在全校营造良好廉洁文化氛围。

联系人:高修磊

钉钉:18790633382

 

 

                                汽车工程学院

                                202255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