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河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通知
日期:2022-04-23  发布人:l李笑笑  浏览量: /span>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大力营造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结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搭建具有时代特征、青年特点的大学生校园科技艺术活动平台,激励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以昂扬奋斗的姿态锚定两个确保,投身十大战略”,为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汽车工程学院决定参加河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二、活动内容

1.河南省大学生校园书法、篆刻、摄影、美术作品大赛 

2.河南省大学生校园动漫大赛

3.河南省大学生校园征文大赛

4.河南省大学生校园科技创意大赛

5.河南省大学生融媒体作品大赛

6.河南省大学生行走河南 读懂中国文创设计大赛

三、比赛形式

大学生校园书法、篆刻、摄影、美术作品大赛、大学生校园动漫大赛、大学生校园征文大赛、大学生校园科技创意大赛、大学生融媒体作品大赛、大学生行走河南 读懂中国文创设计大赛,由二级学院推选报校团委。

具体内容可进入下方群聊了解详情

图片1.png


 

 

汽车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423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