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学雷锋精神,做美德少年”演讲比赛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2-03-10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span>

为纪念学雷锋”59周年,缅怀革命先烈,提高大学生勤俭节约,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让当代大学生充分学习雷锋精神,并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自豪感和荣誉感,增进思想交流,加强团队意识,提高综合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我院特举办学雷锋精神,做美德少年演讲比赛。通过这次活动所有参与者都能感受到雷锋精神的可贵,使大学生生活更加充实,增强大学生奉献精神,营造一个和谐的校园环境。

一、活动对象

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二、活动主题

学雷锋精神,做美德少年

三、主办单位

汽车工程学院院团委

四、比赛时间

初赛:2022318日(暂定)

决赛:2022325日(暂定)

五、比赛地点

五号实训楼401

六、参赛要求

1. 参赛者思想端正,参赛作品积极向上并且普通话标准。

2. 参赛者具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感情丰富。

3. 所选作品切合主题,适合演讲,内容积极向上,符合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实际,体现当代大学生风采。

4. 演讲时间为3-5分钟。

5. 若有PPT,请提前发给负责人员。

6. 参赛选手提前进入会场后,向对接负责人签到,比赛正式开始后15分钟不到者视为弃权。   

 

                                      汽车工程学院

                                          202238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