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变废为宝”活动通知
日期:2018-05-23  发布人:汽车工程学院  浏览量:

在资源日益短缺的当下,节能减排、低碳环保已成为全社会的共识,而废物再利用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都息息相关,通过对废弃物品的再利用,加强了同学们的环保理念,也提高了师生们的环保意识。

让废弃的“垃圾”产生二次使用价值,变为长久的资源,我们不但能获得新奇的物品,还能保护环境,坚持了资源的可持续发展。此次活动不但增加同学们对“环保”的了解,也激发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同时,也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动手动脑展现自我创新意识的舞台。

7.jpg

活动目的:

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营造“环保校园”的氛围,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审美观念。

活动内容:

将生活中,学习上废弃的易拉罐、矿泉水瓶、可乐瓶、废弃文具、办公用品、玩具、电子元件、废螺丝、废铁丝、废弃一次性筷子和一次性杯子等一切所谓的“垃圾”。通过同学们的大胆创新和灵巧的双手,变成新的可利用物品或者艺术品。

参与对象:

汽车工程学院在校学生

活动时间:

5月20日—6月1日

活动后期展览作品地点:

教学区餐厅门口

8.jpg

活动规则:

1、本次活动所展出作品内容要求健康向上,符合环保理念。

2、参赛所用物品必须是废弃物,如饮料瓶、木片、废报纸等。

3、参赛作品必须是亲自制作,不得购买。

活动安排:

5月20日—6月1日选手自行准备作品,作品完成后,交到本班宣传委员处,也可自行交到5号教学楼207。活动前期结束将进行作品展览,同时汽车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会同步进行投票,微信公众号投票票数最高的会有神秘礼品。

奖品奖项

一等奖1名  奖品为  兰博基尼音响(价值120元)

二等奖2名  奖品为  路飞模型(价值60元)

三等奖3名  奖品为  汽车闹钟 (价值40元)

优秀参与奖5名  奖品为  车饰饰品 (价值20元)

参与奖 5名  奖品为  挂饰陶瓷 (价值15元)

最佳人气奖1名(微信公众号投票获得)奖品为 精美遥控汽车 (价值30元)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