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2019学年优秀教材展
日期:2018-05-17  发布人:出处:图书信息中心 作者:徐冰 责编:刘瑞峰  浏览量:

为方便我校教师选订下学年教材,拓宽教材选择面,提高教材选用质量,5月16日,图书信息中心、教务处邀请二十余家权威出版社,在图书馆一楼举办了2018—2019学年教材展。副校长王全升参观了书展并对书展进行了指导,学校各院(部)领导及教师积极到展会现场选看教材。

来自清华大学出版社、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教育科学出版社、华南理工大学出版社、哈尔工业大学出版社、人民邮电大学出版社等20余家权威出版社参加了本次优秀教材展示会。本次展览采取教师自由翻看模式,展会上展出最新教材近3000余种,展出品种包含汽车、交通、建筑、机电、经济、会计、新闻、政治、外语、数学、计算机、艺术等学科,能够满足我院本、专科各专业的教材需求。

副校长王全升来到展会现场,认真翻看教材,分析比较不同出版社同类教材的特点,并与各大出版社交流相关专业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各出版社也积极向各二级学院院长及教师们了解学校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相关环节,收集师生使用教材的意见和建议。教师们还就教材编写和专著出版等问题同各出版社进行现场交流。

本次教材展各出版社为参展教师免费赠送样书数千册,方便教师更直观地对教材进行选订和参考,对促进教材建设、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1.jpg

6.jpg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