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成功召开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
日期:2023-02-26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2023年2月25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召开。此次大会由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进行主持,全体学生会干部及干事都积极参加了此次会议。

DSC_0678.JPG

首先,由院团委副书记张家航主持讲话,回顾了我院往届学生会各部门的优良成绩,给予我们一些教导与建议,同时也对一直辛勤付出的学生会干部和干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DSC_0565.JPG

其次,办公室主任冯爱绚介绍了自己的工作以及如何给其他部门提供帮助,女生部、学习部、生活部等部门紧随其后的介绍自己部门的职能,告诫我们要确立自己的目标,不要虚度光阴,做事要有计划,要有集体荣誉感,奉献自我,锻炼自我,学会慢慢提升自己。

随后,社会实践部、文体部、组织部、新媒体等各部门对其干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各自部门工作进行经验总结、查缺补漏等,提高认知,明确方向。

最后,由学生会副主席王家乐、张朋、李晶向我们传授经验,在学生会里我们能够有所学习有所成长,在工作中我们能够提高能力锻炼自我,在生活中我们要有想法和目标,给自己制定一个人生规划,大学生活不要太过于颓废。大会的末尾院团委副书记张家航对其进行总结,向我们提出要不忘初心,保持热情,继续前行,简短的几句话也是对学生会干部及干事们以后的发展给予厚望。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行,离不开个学生会每一位干部及干事们。相信通过此次大会,各位干事们都对学生会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于此次大会有着深刻印象的同时,也对学生会的工作有更多的理解,日后学生会的各位成员们也定会更加积极地工作,展现青春的魅力,提现自我的价值。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