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2022年度团支部工作述职大会
日期:2023-01-17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印发<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的通知》和全面从严治团要求,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提高工作部署的落实成效。汽车工程学院团委于2023年1月8日13:00通过钉钉线上会议召开2022年度基层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家航、团学骨干、各基层团支部书记参加本次述职大会。

会议聚焦共青团岗位职责,围绕“思想引领工作”、“实践育人工作”、“组织建设工作”等。结合定稿的述职报告内容对基本职责和工作情况进行认真述职。

各团支部书记聚焦团支部工作,梳理问题、总结成绩、查找不足、创新解决方式,科学合理的进行下学期工作规划与工作安排,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深入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打造并加强团支部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和工作建设。同时表示要不断地提高创新能力,广泛开展团员青年喜闻乐见的主题团日活动,提高支部团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本次团支部述职大会既是团支部工作的总结也是新发展,不仅展现了各基层团支部真实的工作状态,也为新学期团支部工作做好新的规划,有助于加强团的思想工作,巩固团支部的精神风貌,促进团组织形成新型工作方式。相信在充分总结工作的基础上,我院各个团支部在工作的开展上将迈上新台阶!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