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日期:2022-09-12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span>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9月8日下午3点,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7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党日活动。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少杰出席,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和柯主持。

DSC_2039.JPG

会议伊始,和柯带领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成果和精神。她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的重要时间节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公开出版发行,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与前三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生动记录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新的重大进展,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分子要深入学习领会、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要把这本著作的核心要义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用学习成效鞭策未来教育教学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DSC_2013.JPG

最后,杜少杰强调各党支部要结合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扎实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贯彻活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谆谆教导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做到三个“下功夫”:要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要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在精心组织、示范带动上下功夫。广大党员干部要真正做到学思践悟、以学促行,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发挥领学促学作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中落实见效。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