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6-21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span>

      6月15日至20日,汽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在院党总支的指导安排下,五个党支部分别按照要求进行了充分准备。汽车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支部委员以及所有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各分支部书记主持。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对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领导班子围绕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学习了《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认真撰写检视材料,为召开组织生活会做好各项准备。

3f074ea97deb11ed.jpg

      会上,每名教工党员对照“六查”检视剖析自己在政治站位、底线思维、风险意识、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并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对照查摆,自我批评深挖根源,互相批评一针见血,达到了自我革新和提高的目的。

      针对下步整改落实,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强化学习,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以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实际行动和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二要全面排查,扎实整改隐患。做实做细校园安全稳定大排查大整治大化解活动,全力推动风险隐患“动态清零”,确保校园安全,共同努力提升学校防灾救灾减灾工作,确保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取得实效。三要强化问题整改,提升工作质效。各位党员教师要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目标和措施,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