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特邀党史宣讲团张素萍做党史专题讲座
日期:2021-06-21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span>

6月18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汽车工程学院诚邀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修与法律基础教研室主任党史宣讲团张素萍副教授5号实训楼5401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同志做党史专题宣讲

讲座中,张素萍以《历史和人民选择了马克思主义》为题,围绕“近代中国国情和中国革命、什么是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的传播和中国共产党的诞生、马克思主义深刻改变了中国”这四大板块,旁征博引,引经据典,带领全体师生党员重温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以及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取得新民主主义和社会主义革命的伟大胜利,谱写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壮丽辉煌的历史篇章。再现了革命先辈艰苦卓绝的光辉岁月,使在场师生党员共同感受着浓浓的爱国激情。一个个娓娓道来的故事,一个个栩栩如生的人物,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使全体师生党员灵魂获得洗涤,心灵受到震撼。

本次讲座层次清楚,重点突出,形象生动,用富有哲理的语言,发人深省的故事,鲜活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的向在场师生党员阐明了什么是马克思主义、为什么选择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带来的两大革命胜利的意义。与会师生党员认真听、专心记,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以此次授课为契机,加强学习、砥砺奋进、开拓创新。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