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成功召开毕业生党员廉洁讲座
日期:2021-06-05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span>

2021届学生毕业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学校纪委部署,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于6月3日在五号实训楼5402教室开展了一场毕业生党员廉洁讲座。

讲座初始,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李倩倩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警示毕业生要牢筑思想道德防线,始终坚持廉洁从业、廉洁修身的思想。随后,又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始终铭记入党的初心和使命,努力践行党员承诺。最后,她激励毕业生党员保持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党爱国,不断坚定报国力行的使命责任。

此次在大学生中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既是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的重要内容,又是着眼于年轻一代,从根本上预防腐败的战略举措,而且深入推进学校廉政文化建设,进一步引导毕业生廉洁修身,也有助于毕业生走好迈向社会的第一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