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班会||“疾病预防不容忽视,疫情防控重于泰山”
日期:2021-03-24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为了培养学生预防传染病的意识,贯彻落实疫情期间国家安全规定。汽车工程学院于2021324日下午开展以“疫情预防不容忽视,疫情防控重于泰山”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班会初始,首先由班长带领同学们了解一些疫情期间发生的重大传染事件,以此告诫同学们要做好防范措施并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

1、出门在外戴口罩

2、宿舍居住常开窗通风

3、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

4、不扎堆,尽量不去人口密集的地方。

随后各班团支书又向同学们讲述了防疫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提高防范意识。紧接着生活委员也带领大家学习了一些疫情防控知识同时观看有关疫情传染病方面的视频以此来提高同学们的科学防范意识,并且深刻认识到传染病对我们的危害。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班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更多关于疫情及传染病防范安全知识也让同学们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科学防范的能力及水平。真正做到疫情无大小,防控无久远,戴好口罩,保障安全。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