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 学习“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主题团日精神(一)
日期:2020-09-03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为激发汽车学院学子的“青春建功新时代”的思想意识,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开展了“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为主题的线上主题团日活动,该团日活动在同学们当中引起了热烈反响,以19级能源与动力工程1班团支部58名共青团员为代表的青年学子,在团支部书记许嘉辰的带领下学习了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精神。



会议伊始,由团支部书记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等内容,引导团支部成员接受“沉浸式”精神洗礼。




在五四青年节,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强调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各族青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踊跃投身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展现了当代中国青年的担当精神,赢得了党和人民高度赞誉。
    同时,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我们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最后,在团支部书记许嘉辰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汽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曹章要关于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的讲话精神,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和“青春献祖国”的时代精神,也充分展示了汽车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该把自己的青春献给祖国,担负起祖国交给我们的重任,把小我融入大我,投入强国伟业之中。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