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 开展“心怀责任、勇于担当”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日期:2020-08-07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0年8月6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在致远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以“心怀责任、勇于担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杜少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参与学习。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学习,大家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image.png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广大党员同志有了更深层次对意识形态的理解,作为高校的教育工作者,只有围绕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只有不断提高学生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让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才能真正增强意识形态亲和力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事关国家发展、民族未来。通过学习习总书记教育改革中的“九个坚持”和今后开展教育工作的“九个要求”。广大党员同志要准确把握习总书记就教育改革发展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和新观点,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image.png


通过三个文件的学习,最后,杜书记做总结强调,第一,坚定信念,把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转化为我们继续前进的强大的精神动力,扎实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第二,加强意识形态教育,广大党员同志在今后的教育教学过程中注重对当代大学生意识形态方面的教育,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第三,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全体党员同志要立足自身岗位,立足学院实际,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和义务,迅速行动、主动担当,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为实现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总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