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团员入团仪式顺利召开
日期:2020-07-10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为推动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引导广大团员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事业。汽车工程学院团委于7月9日顺利召开新团员入团仪式。出席会议的有汽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曹章要、汽车工程学院就业干事张轲帅、全体新入团人员、优秀团员代表以及部分学生干部。

image.png

    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新团员入团仪式拉开帷幕。12名同学被批准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为光荣的共青团团员,汽车工程学院就业干事张轲帅宣布新团员名单。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中国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全体新团员在领誓人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郭恒的带领下,面对鲜艳的团旗,以最洪亮的声音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作为优秀团员代表,19级汽服合班黄玉荣同学从生活实践和志愿服务中入手,分享了自己在共青团这个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中的成长经历,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实践活动,让实践活动丰富见识,培养能力,成为走向世界的现代人。

    作为新团员代表,17级五年一贯制汽运一班的王万成同学号召同学们在生活中服务社会,热心助人,为构建和谐社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学习上,互相帮助,取长补短,学好文化知识,勤奋向上,求实创新,全方位充实自己,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自己的将来打下坚实的基础,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image.png

    汽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曹章要在讲话中勉励新成员们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其是政治生命的开始,是人生旅途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是成长道路上的一个新起点,更重要的是多了一份责任感和使命感。并希望大家能够牢记入团誓词,切实履行团员权利和义务,时刻以团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作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曹书记对此提出3点要求:

  一、 不断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努力培养责任意识和感恩意识。

  二、 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三、 诚信做人,自强不息,努力加强自身道德修养。

   入团,只是人生新的起点,当好先进青年,还要靠青年不断实践。每个人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应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团徽增光、为团旗添彩!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