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日期:2018-05-25  发布人:魏丹丹  浏览量:

为全面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领悟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24日,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观看大型记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下午4时,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们到达大学生活动中心101教室有序入座,活动开始,伴随着气势恢宏的背景音乐,大家认真观看镜头下的强国风采。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生产总值增速稳居世界第一;全世界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全国银幕数量稳居世界第一······每一个数据,每一份成就,都是这五年来中国高速发展的缩影。生态文明的重视,科技的不断发展,这是大国实力极佳的写照。在场同学们认真观看。观影结束后,教室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经过本次观影,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们更加深入了解中国的发展成就,感受到中国日益强大的综合国力,极大提升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时代责任感,并牢记使命,扎根中国大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砥砺前行

17.jpg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