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从我做起”
日期:2010-01-04  发布人:车辆工程系  浏览量:

                        车辆工程系“党员先锋岗”举行“清理校园小广告”活动纪实
    近期,我校园内一些小广告泛滥成灾,严重影响了校容校貌,影响了精神文明建设,对学院的稳定和教学秩序都有一定的影响,我系“党员先锋岗”率先响应系党支部号召,于1月3日15:30在校园内开展了“文明校园、从我做起”清理校园小广告大型公益活动,12期入党积极分子13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党员先锋岗”的成员认真负责,不顾严寒、不辞劳苦、积极肯干,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苦战,基本清理了张贴在校园内各个角落的小广告,清洁了校园,弘扬了正气,为广大师生展示了一个环境优美、清洁卫生的校园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推动了我系大学生参加公益实践、弘扬公益精神、宣传文明公德、倡导公益文化、塑造公益形象;更好的促进了用实际行动来支持我校的“文明”工程建设;树立了当代大学生的文明观念,帮助大家培养了文明意识;为学院创建“省级文明单位”贡献了一份力量。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