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第六届班歌大赛初赛
日期:2022-03-18  发布人:李笑笑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革命精神,迎接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团一百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讴歌抗疫抗灾精神,展现青年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汽车工程学院特于2022年3月16-17日,举办以“团徽熠百年 青春听党声”为主题的第六届班歌大赛初赛。

班歌是一种班级文化,唱响红歌是传承一种向上的民族精神,全班合唱是体现一种信仰的力量,在本次活动中,对加强班集体建设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学院各班内真是精彩纷呈,学生们用铿锵的旋律致敬理想,诉说着对冬奥精神、青春、梦想、奋斗,友谊、感恩的无限热爱。

_DSC5190.JPG

奋进的歌声焕发青春的激情,回荡在校园每个角落。本次班歌比赛,同学们把对班集体的热爱,对生活的憧憬,对青春的理解,对美好理想的追求,都融进了美妙的歌声中,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充分展示了班集体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青春魅力的舞台

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评委老师也被同学们的热情所感染,但无论结果如何,各班级学生们都认真激情演唱,在音乐中感受温暖,从歌声中收获成长。此次班级班歌比赛活动,充分展现了学生们的艺术才华和精神风貌,同时也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郁的校园艺术氛围。

_DSC5363.JPG

本次班歌大赛初赛共有六个班级晋级,他们是21本科汽服2班,21本科汽服3班,21本科车辆2班,21本科车辆6班,21本科能动2班,21本科交运3班。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

用歌声唱响未来,用激情点燃成长,燃起新梦想。师生们将携手并肩,共赴山海,向2022年前进,合力精耕,争舞潮头,共绘精彩!本次初赛圆满结束。复赛的精彩演唱,让我们全体师生拭目以待。预祝汽车工程学院第六届班歌大赛圆满成功。


Baidu
map